いめ

⚛️

[王肖]当下

#文不对题
#毫无逻辑可言
#小学生文笔
#ooc


王杰希网恋了。
准确的说,是要到奔现的地步的网恋了。王杰希挑的日子是一个周日,战队没有训练——就算有,也照样请假。一方面是顾及到了对方,也是因为周日时间宽裕。
等王杰希收拾的妥妥贴贴的出现在约定地点的时候,怀里的花也被他拿在手上转了几个圈。这是他和对方约定好的认人方式,虽然在他们的话里没有说要把花瞎折腾这一句。
当肖时钦中规中矩的拿着那朵花出现的时候,王杰希是惊讶了。
不用说,肖时钦肯定惊讶了。但他还是走到了王杰希旁边。可谁都没有说话。
最后是肖时钦先打破的这份沉默“王…王队是在等人?”
王杰希只挑了挑眉就回道“这不是明知故问吗?”
肖时钦不可置否。
“那就走吧。”王杰希没有再浪费时间,他没有在意这个和他奔现的人性别是男,更不在意这是赛场上的对手肖时钦。他就在意了这个人是他决定要奔现的。于是当肖时钦点了点头,王杰希就想,看来自己眼光还不错。
———你说为什么这两个人会网恋到一块?
小号,小号。
谁都不想顶着大号出去随便瞎搞,于是小号不就这么出现了吗。所以说他们认识还是因为腾讯里自带的好友推荐功能,肖时钦那会想按那个叉但因为没带眼镜阴差阳错点成了添加好友。巧的是王杰希设的是单向好友。不过当他盯了盯这个个性十足的名字,义无反顾的点成了双向。然后他就开始了尬聊。
肖时钦戴上眼镜后只看见那个弹出的窗口,觉得不回人不太好,尽管是个莫名其妙出现的人。
所以这样一来二去后来他们就网恋了。
没有走两步路,王杰希就停下了。他说“所以还是要有一次成功的奔现阿。”肖时钦还在思考着这件事的真实度,没有反应的撞上了王杰希,他甚至觉得是自己幻听了。所以等王杰希牵起他手的时候他还是懵的。
“太瘦了,以后多吃点吧。”
这是今天肖时钦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了。

-END-

评论(7)

热度(24)